藝人

始源《LINE 鬥陣英雄》廣告

始源《LINE鬥陣英雄》代言

始源《LINE 鬥陣英雄》與拍攝花絮照公開。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的成員 ─ 始源,不僅於歌唱、電影及戲劇領域大放光彩,今年再度超越自我,跨足全新領域手機遊戲,擔任 LINE GAME 旗下首款鬥塔 RPG 手機遊戲《LINE 鬥陣英雄》台灣區代言人,並揮別在韓劇《她很漂亮》中,神秘又搞笑的時尚編輯暖男形象,以深邃的煙燻妝亮相,既有殺氣又電力滿點!

在宣傳廣告中,始源身著黑色皮革長大衣,內穿貼身 T恤,肌肉線條若隱若現,散發男性魅力,並以冷酷、自信又深不可測的姿態,登陸手遊冒險世界,和兩位隊友各自展現英雄特色與武器!而由金髮美女扮演的遊戲角色「赤虎鯊」,美麗又氣勢十足,連始源都表態就是愛這款女性角色呢!

(LINE Taiwan@YouTube)

廣告中展露好身材的始源透露,因為平時就會上健身房來維持體格,所以即便廣告中要拿著重達10公斤的神劍,也不費任何吹灰之力,可以輕鬆自如地拿取、恣意把玩!同時聊到《LINE 鬥陣英雄》有許多「第一次經驗」呢!包括第一次代言手遊、第一次角色裝扮,也因「金角大王」這個角色而首次嘗試煙燻妝。

對於自己的煙燻妝容,始源笑著說:「我覺得我的眼神好像更有魅力了!以後得要多多嘗試,發射『始源電力』才行。」而從官方釋出的代言宣傳照,可看出煙燻妝雕刻出始源細緻的五官,讓眼神更加銳利、深邃,超級帥氣!

始源《LINE鬥陣英雄》代言照

始源《LINE鬥陣英雄》代言照

始源《LINE鬥陣英雄》代言照

最後,始源還分享自己下載《LINE 鬥陣英雄》之後,便成了遊戲上癮者,甚至連 Super Junior 成員們都會一起加入戰局。同時希望藉由這次代言,能呈現有別於以往給予粉絲的印象,證明自己工作之餘,也是很會玩遊戲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LIN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