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狎鷗亭羅德奧】一起去 Amber 去過的貢茶!

Amber、貢茶收據

今年四月,Amber 開心的在推特分享身為貢茶當日第二位客戶的認證照… 相信大家都知道台灣的貢茶在韓國開了好多分店,今天要介紹 Amber 去的這家分店,還有韓國貢茶喔!

Amber 去的分店是「狎鷗亭羅德奧店」,位於狎鷗亭羅德奧站6號出口附近。因為許多經紀公司都設立在這區,周圍店家如 달으로家、LOOKTIQUE、鳳雛찜앍… 等都常有藝人出沒!如果你有看過 Kpopn 追星旅遊書《在首爾遇到大明星》的話,對這個區域應該不陌生,狎鷗亭羅德奧就包含在書裡「大發的 D 區」(p.86 起)中,我們為了書籍去拍攝的時候也碰到了 Amber!!

不同於台灣,韓國的貢茶不只有賣珍珠奶茶、奶蓋綠茶… 等手搖飲料,還有冰品、小點心和周邊商品,許多分店更是有著如咖啡廳一般的裝潢,且各家都獨具特色,讓顧客可以坐在室內好好的享用飲料與點心!

下次去首爾,別忘了到貢茶晃晃!

上排:狹鷗亭羅德奧分店店面與內部櫃台
下排:韓國貢茶販賣的茶類、奶蓋茶、冰沙、冰品、點心、周邊… 等產品
貢茶狹鷗亭羅德奧店

狹鷗亭羅德奧分店內部
貢茶狹鷗亭羅德奧店內部

  Amber 去過的貢茶 ─ 狎鷗亭羅德奧店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61-15
  • 新地址:강남구 선릉로161길 22 (신사동)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宣陵路161街22 (新沙洞)
  • 電話:02-514-1011
  • 營業時間:11:00-23:00
  • 價位:大杯飲料₩3,500 (約NT$97) 起,台灣招牌珍珠奶茶₩3,900 (約NT$108);
    冰品類₩9,600起 (約NT$265);禮品類₩4,000起 (約NT$110)
  • 官網:http://www.gong-cha.kr/pc/#/home
  • 撞星藝人:f(x) 的 Amber、EXO
  • 交通資訊:狎鷗亭羅德奧站6號出口約150公尺處

韓國貢茶 (狎鷗亭羅德奧店)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圖片來源:Amber 推特、韓國貢茶官網、cinnakea@naver blog
資訊來源:韓國貢茶官網、Google 地圖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