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勝利:哥哥們都在耍帥、裝可愛

勝利 @ V App 節目

勝利開玩笑說 BIGBANG 哥哥們做節目都在耍帥、裝可愛。

BIGBANG 進駐行動影音直播平台 V App,9月2日起至9月30日止,連續五週、每週三晚間10點 (韓國時間),會在 V App 獨家推出直播節目《BIGBANG V LIVE》(相關報導)。繼 G-Dragon、太陽、T.O.P 之後,第四位主角就是組合的老么 ─ 勝利。

直播當天,勝利進行了許多活動,不僅帶著抹布打掃空間,還展現愛心,照顧了許多寵物,一直工作的畫面,讓粉絲們紛紛留言「都一直在做事呢!」勝利也回覆:「我今天主要就是來做事,來幫忙大家!其他成員都只是在那邊耍帥、裝可愛,但我想要跟粉絲們多多互動交流,所以決定用這樣的概念進行節目。」幽默的口才,引起了笑聲。

另外,BIGBANG 的 V App 節目《BIGBANG V LIVE》會在9月30日播出以最後一位成員,以大聲為主角的節目,敬請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