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感謝粉絲給劇組的食物應援

朴敘俊 食物應援

演員朴敘俊 (朴書俊) 感謝粉絲們為 MBC 水木劇《她很漂亮》劇組送上食物應援。

粉絲們為了替不分日夜進行《她很漂亮》拍攝的朴敘俊、工作人員們應援,特地準備了自助餐以及咖啡車給劇組。而得知粉絲們送來餐車並親自拜往拍攝現場的消息後,朴敘俊也在完成拍攝後與粉絲們在待機室聊天,雖然不長,但卻是充滿溫暖感的時間。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朴敘俊舉起拇指、拿著咖啡留下認證照,感謝粉絲們所準備的食物。

對於粉絲們的應援,朴敘俊表示:「因為粉絲們送來、充滿誠意的餐車,我與《她很漂亮》劇組的所有人都能補充力量,愉快地進行拍攝,為了回報從粉絲們那裡收到的愛,我會努力拍攝,讓大家看到更帥氣的角色,也請大家多多期待之後有趣的劇情,真的很謝謝大家。」

另外,朴敘俊、黃正音 (黃靜茵)、崔始源、高俊熙主演的《她很漂亮》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