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狎鷗亭羅德奧】新店入荷!勝利16年底開的拉麵店 AORI

AORI 拉麵首圖

(圖片來源:빵규 (seong3961)@Naver Blog)

BIGBANG 的忙內 ─ 勝利2016年底開設了一家新的餐廳「AORI 拉麵 (아오리라멘)」,今天就要介紹這家新店給大家喔!

AORI 拉麵座位區

(圖片來源:빵규 (seong3961)@Naver Blog)

「AORI 拉麵」位在三樓,所在建物的一樓是便利商店「MINI STOP」,招牌很大、相當顯眼,很好找喔!這家店從招牌、logo 到店內裝潢都有著濃濃的當代日式餐廳風格,且位在精華的清潭洞地帶。

座位區分單人座與多人包廂座,單人座的桌上每個位置間都有隔板、還附有櫃子可以放包包,一個人去也不怕尷尬,可以輕鬆用餐;包廂區則都有加裝簾子,隱私性相當高。

AORI 拉麵 Menu

(圖片來源:JW@MANGO&PLATE)

店內品項不多,在菜單上一目了然,而菜單雖然只有韓、日兩種語言,但除飲料外的餐點都附上了照片,因此不用擔心看不懂喔!

點餐的方式也很簡單、客製化,提供要不要大蒜、要不要蔥與辣度等選項讓顧客選擇,畫好菜單、按服務鈴請服務生來收走菜單後就可以等著享用美味餐點了!

AORI

(圖片來源:左 ─ 빵규 (seong3961)@Naver Blog / 右 ─ 도록 (dohyemm)@Naver Blog)

而勝利的親朋好友也不時會到這家店光顧,像 BIGBANG、WINNER 的姜勝允… 等都已經去過了呢!下次去韓國別忘了將「AORI 拉麵」納入行程,一起去吃好吃的拉麵,順便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碰到藝人!

♠「AORI 拉麵 (아오리라멘)」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87-10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도산대로57길 7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島山大路57街7 (3樓)
  • 電話:02 518 3767
  • 營業時間:週一~六 11:00~22:30
    ※ 每週日公休
  • 價位:
    • 拉麵₩9,000起
    • 拉麵配料₩500起
    • 附餐₩1,000起
    • 飲料₩500起
  • 交通資訊:盆唐線「狎鷗亭羅德奧站 (압구정로데오역)」3號 / 4號出口
  • 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地圖)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