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INFINITE 青春電影 9/25 在臺上映!

《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 海報 (中文版)

INFINITE 的青春電影《GROW:INFINITE 青春記事》將於9月25日在臺上映!

完整收錄超人氣男子團體 INFINITE 全員出道至今成長故事的《GROW:INFINITE 青春記事》,將於本周五 (9/25) 正式在臺上映!電影當中,剪輯 INFINITE 出道前從飲食控制、居住、儀態訓練、歌唱舞蹈練習的過程,到出道後沒日沒夜參加各大小節目、努力累積實力、直到躍升為韓國首屈一指的男子團體,在2013展開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腳步橫跨11國17個城市的內容,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成長故事,引起大家的深刻共鳴。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GROW:INFINITE 青春記事》紀錄了 INFINITE 追夢之路裡不為人知的艱辛、衝突、歡笑與眼淚,非一般的演唱會花絮,而是完整呈現 INFINITE 一步一腳印去實踐夢想與未來展望的故事,歡迎大家在9月25日前往電影院親身觀賞!

 中文版預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A.T Films@YouTube / C.A.T Film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