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青春電視劇《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海報

INFINITE 青春電影《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OST《Together (함께)》MV 預告公開。

《Together》是電影的主題曲,MV 預告中展現出 INFINITE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場面,綵排、在台上表演,還有在舞台下的樣子等等,配上抒情的歌曲旋律,令人期待這是否就是優鉉在記者會上所說,由成員們一起作詞、包含了他們由出道到現在的故事的 OST。

另外,INFINITE 的青春電影已經在12月4日於韓國上映,而 OST《Together》則將在12月8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現在先來看看《Together》的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