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

優鉉代替妨礙活動的粉絲道歉。

INFINITE 1日在首爾往十里 CGV 舉辦電影《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的媒體首映會與記者座談會,不過在記者座談會時,某部分 INFINITE 粉絲佔據了主辦單位為記者準備的舞臺前方位置,且一直都不肯起身,最後主辦單位只好大聲地驅趕粉絲,記者座談會才得已進行,但也致使記者座談會延遲了15分鐘。

對此,成員優鉉在記者座談會開始之前,先向在場的所有人道歉,他表示:「因為粉絲們的行為,而導致活動的進行有所差池,我代替他們向各位道歉。」

另外,《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紀錄了 INFINITE 世界巡迴演唱會中的過程,包含在華麗的明星外表之下,成員們所隱藏的痛苦與夢想,以及從未公開的不為人知的故事,是齣蘊含「成長痛」的青春電影。12月4日將在韓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ju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