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青春電視劇《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海報

INFINITE 青春電影《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OST《Together (함께)》MV 完整版公開。

8日零時 (韓國時間),Woollim Label 官方 YouTube 釋出 INFINITE 青春電影《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OST《Together》的完整版 MV,MV 可以看到 INFINITE 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片段,同時也紀錄了成員們在演唱會長征過程中的成長與苦惱;而這首歌曲是由成員優鉉親自譜曲,七位成員一起填詞的作品,把他們最真實的情感化做音符與文字,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心情。

一起欣賞這首《Together》:

《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紀錄了 INFINITE 世界巡迴演唱會中的過程,包含在華麗的明星外表之下,成員們所隱藏的痛苦與夢想,以及從未公開的不為人知的故事,是齣蘊含「成長痛」的青春電影。電影已經在12月4日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