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IG 粉絲追蹤數破三百萬

Dara Instagram 追蹤破三百萬

2NE1 Dara 的 Intstagram 粉絲追蹤數破三百萬。

「童顏女神」Dara 平時很會經營社群軟體,無論是推特、微博、Instagram…等,她都會經常更新,與大家分享她的近況與生活。Dara 在分享照片的時,幾乎都很有主題性,不管是什麼樣的內容,她都能夠用趣味的方式,寫出長串的內容,跟大家透露自己的想法與心情,獨具特色的經營方式,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與關注,而她也因此得到組合「宣傳隊長」的稱號,非常可愛。

還沒追蹤 Dara 的 Instagram 嗎?點我去追蹤!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ara@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