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免費去韓國與藝人製作團隊上課!

MyMusicTaste x MAMAMOO

如果你有喜愛、想推廣的藝人,或是你熱愛參加藝人的粉絲見面會、演唱會…等活動,我們在找的人可能就是你!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到我去年年底寫的一篇專欄「韓國藝人來台,就是在消磨你對他們的愛」,指出了一些現今主辦單位、「藝人進出口」相關人員、中間人和主辦單位的問題,而今年,我們決定與想法一致的公司合作,一起來改變這個生態。雖然改變本來就難、也相對漫長,但只要大家團結,就會看到一些成績。

這個公司叫做 MyMusicTaste Inc.,他們深信藝人的命運最終是掌握在粉絲手中,所以藝人們該去哪裡辦演唱會、門票應該收多少…等也應該由粉絲們來決定,等於是把「粉絲」的元素加入「舉辦藝人活動」的 SOP 裡面。為了更加推廣這個概念和真的推翻這個產業目前的傳統作風,他們舉辦了一個名為「The Movement」的活動,Kpopn 也無條件加入宣傳。這個活動將找出6位對於推廣演唱會和藝人活動有興趣的粉絲,免費飛往韓國受訓一周,在這一周內,這6位粉絲將認識韓國娛樂圈內人、上韓國娛樂圈資深老師們的課、得到第一手韓國娛樂運作和宣傳的秘訣,並加入 MyMusicTaste 家族,一起到世界的不同角落宣傳與推廣演唱會和藝人活動 (不限於韓流)。

活動截止日為2015年9月20日,趕快來看看如何參加吧!

【活動大綱】

  • 怎麼參加?(活動官網點我)
    填寫參賽表格,再附上一份電子檔告訴我們,你要怎麼在你的國家推廣2014年底出道的女團 MAMAMOO;這份電子檔的形式請隨意、沒有規定的格式,最重要的是要有創意!
  • 誰能參加?
    只要你懷抱著成為演唱會籌辦人的抱負與夢想、喜歡音樂,就能夠來參加!(參賽者的英文程度需為「流利」)
  • 獎品是什麼?
    優勝者為來自6個不同國家的6個人,這些人能獲得前往韓國參加五日演唱會產業訓練營的機會 (官方會提供機票與住宿),並在韓國體驗真正的韓流。
  • 由誰評審?
    送出的參賽表格與 MAMAMOO 推廣計畫電子檔會由 MyMusicTaste 進行評審,從以下幾個標準來評定:

    1. 第一階段:推廣計畫的創意
    2. 第二階段:參賽者推廣結果
    3. 第三階段:潛力與合適性

【活動時間表】

  • 第一階段比賽期間:2015年8月26日 (三) ~ 2015年9月20日 (日)
  • 通知進入第二評審階段的參賽者:2015年9月21日 (一)
  • 宣布優勝者:2015年11月16日 (一)

【關於 MyMusicTaste】

MyMusicTaste 是由一群在科技和在音樂方面極有才華的人們所組成,他們因相同的目標而聚集 ─ 打破演唱會產業的傳統作風。 這個團隊有數十年的演唱會主辦經驗,曾與 Kanye West (肯伊威斯特)、Calvin Harris (凱文哈里斯)、Maroon 5 (魔力紅)… 等國際知名歌手、團體合作,亦曾主辦韓流當紅團體如 INFINITE、SHINee… 等團體的演唱會。

兩年前,MyMusicTaste 決心改變演唱會市場,目標由在每個城市中身為消費者的你來做藝人是否開唱的決定;今天,MyMusicTaste 要踏出改變演唱會生態的下一步 ─ 讓你從「決策者」晉升為「籌辦人」!

MyMusicTaste 將在總部舉辦訓練營,傳授經驗並支持那些對籌辦演唱會有抱負的人。屆時,MyMusicTaste 會分享從零開始籌辦演唱會的秘訣。

入圍加入訓練營的人將飛往韓國參加速成課,課程內容主要教授你如何能夠在這個產業中獲得成功,之後你就能帶著一身的知識去籌辦演唱會,並加入 MyMusicTaste 這個在全球各地都有家人的大家庭。

【申請及比賽辦法】

MyMusicTaste 在尋找能夠代表下一個世代的音樂籌辦人,充滿熱情、有活力又喜歡音樂的人!申請及比賽辦法如下:

第一階段:填寫參賽申請表並另外附上一份電子檔,告訴 MyMusicTaste 要怎麼在你的國家推廣 WA Entertainment 旗下,2014年底出道的女團 MAMAMOO。格式隨意,不管是影片、海報,甚至是簡報… 等都可以,給他們驚喜吧!只要以電子檔附上即可!

※ 如欲繳交影片,請務必上傳到 YouTube,隱私權需設為「公開」(在繳交申請表前就需設好),並將影片網址附在電子檔內。

第二階段:通過第一階段遴選的人需在 MyMusicTaste 網站上,替 MAMAMOO 在你的城市中盡可能地獲得 “MAKE!”,讓 MyMusicTaste 看看你的執行能力。在韓國時間2015年9月22日 (二) 00:01至2015年10月23日 (五) 00:01,獲得 “MAKE!” 的數量前20名將進入第三階段,MyMusicTaste 會另外挑選10名候選人進入下一階段。

第三階段:通過第二階段的30名參賽者將與 MyMusicTaste 團隊進行影像面試。

※ 請注意,所有的報名內容需以英文送出,不完整的申請內容將直接淘汰。

喚起你的韓流魂,一起加入 The Movement 吧!

來源:MyMusicTas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BiBi、D.W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