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演唱會門票開賣導致系統癱瘓

EXO 巨蛋演唱會 海報

EXO 巨蛋演唱會門票開賣後,曾導致系統癱瘓。

在今年推出《EXODUS》、《LOVE ME RIGHT》兩張作品的 EXO,將於10月1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在位於首爾高尺洞的高尺 Sky Dome 舉辦《2015 EXO-Love CONCERT in DOME》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已於9月21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通路 Yes24正式開賣。

不過,開賣時間一到,Yes24 網站迅速湧入驚人的流量,系統也曾因此癱瘓,所幸在緊急搶修之後,現已恢復暢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