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她很漂亮》首波 OST 公開

 《她很漂亮》首波 OST

MBC 水木劇《她很漂亮》首波 OST 公開。

曾在2012年參加 jTBC 選秀節目《Mind in U》的歌手 Kim Min Seung (김민승),為 MBC 水木劇《她很漂亮》演唱了第一波 OST《咚咚咚 (쿵쿵쿵)》。《咚咚咚》內容描繪曾經擁有出眾外貌,後來變成邋遢女的金慧珍,想要在從小胖子變成完美男的池晟駿面前,完全隱藏自己的心情。輕快的旋律,搭配上 Kim Min Seung 溫柔的歌聲,微妙的歌曲氛圍,完美地詮釋出女主角的內心情感。

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YINH5jPb0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Kpop Stream – KDrama OS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