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KON 出道半專輯曲目表 (三)

iKON 出道半專輯曲目表 (三)

iKON 出道半專輯《WELCOME BACK》的第三波曲目公開。

YG Entertainment 稍早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了旗下新七人男團 iKON,出道半專輯 (DEBUT HALF ALBUM) 的第三波曲目;新公開的曲目分別是暖身單曲《My Type (취향저격‬)》以及《TODAY (오늘따라‬)》這兩首歌,同樣地,B.I 與 Bobby 都參與了創作。

而 iKON 出道半專輯的音源會在韓國時間10月1日公開零時公開,實體專題10月5日發行。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g-lif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