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USH 確定從 tvN《雙重生活》下車,本週起將改為三 MC 體制

KUSH
圖片來源:OSEN

KUSH 確定從 tvN《這些傢伙的雙重生活》中下車,節目由本週起改為三位主持人來主持。

CJ E&M 在20日表示:「正在出演 tvN《這些傢伙的雙重生活》中的 KUSH,因為個人原因決定從節目下車,由本週 (21日) 的節目起,會由除了 KUSH 以外的三位主持人負責主持節目,希望大家體諒,謝謝。」

《這些傢伙的雙重生活》是公開太陽、CL、吳赫…等,作為音樂人與舞台外的日常面貌的音樂觀察綜藝節目,由鄭亨敦、劉世允、Defconn 主持,而主持人之一的 KUSH 日前因涉嫌持有毒品被處不拘留立案。

另外,《這些傢伙的雙重生活》在每週四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