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楊花大橋》作曲家 Kush 涉嫌持有毒品被處不拘留立案

Kush
Kush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Zion.T 2014年9月發表的經典歌曲《楊花大橋》講述家中父母故事、感動無數人,不但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翻唱過,I.O.I 和 gugudan 成員世正也在《PRODUCE 101》第一季比賽中選擇演唱這首歌曲,然而15日卻傳出打造《楊花大橋》的作曲家兼饒舌歌手 Kush 因為涉嫌持有毒品被捕的消息。

首爾方背警察署15日表示,Kush 涉嫌以俗稱的「投擲*」管道購買並吸食古柯鹼,因此依違反毒品管理法的名義對 Kush 處以不拘留立案。

根據警方說法,12日下午5點左右 (韓國時間) 收到在瑞草區方背洞一處別墅內藏有一包約1公克古柯鹼的舉報消息後前往埋伏,Kush 被捕後向警方供稱他平時患有憂鬱症,在網路上與賣家結識後購買吸食過兩次以上。

警方13日雖申請了對 Kush 的拘捕令,但於次日被駁回,相關人員表示將對其動機和購買途徑詳加調查後再決定是否再次申請拘捕。

對此,Kush 的經紀公司 The Black Label 則回應:「接獲消息後目前正在確認中」。

註:賣家事先將毒品至於某處後離開,由買家自行前往取貨。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韓國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