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ohn Park 酒醉後的歌唱實力?

John Park@Live Cafe

歌手 John Park 酒醉後的歌唱影片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名為「酒醉的 John Park 歌唱力水準」的兩支影片,目前已有近百萬人次觀看,超過兩萬人按讚。影片中,一身休閒打扮的 John Park 在 Live Cafe 自彈自唱 Alicia keys 名曲《If Ain’t Got You》以及 Maroon5 的《Sunday morning》,演唱結束後台下的觀眾也響起熱烈的歡呼聲。據悉,這天的驚喜舞台是 John Park 喝酒後,在有些醉意的情況下即興演出。看完影片的網友們紛紛對 John Park 的歌唱實力感到驚訝,不斷稱讚他的歌聲。

一起來看看這兩支影片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일반인들의 소름돋는 라이브@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