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 Yeol 開通 Soundcloud 帳號

Chan Yeol 開通 Souncloud

EXO 的 Chan Yeol 開通線上音樂分享平台 Soundcloud 帳號。

Chan Yeol 在19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他加入 Soundcloud 的消息,並分享了帳號認證照 (置頂右圖):「大家好!! 我終於!! 加入 Soundcloud 了!! 雖然現在還是什麼都沒有的 Soundcloud,但希望能跟大家慢慢地以音樂來累積美好回憶,Soundcloud ID 與 Instagram 的 ID 一樣,請大家多多喜愛,地址是 http://soundcloud.com/realpcysc !!

原文:안녕하세요!! 제가 드디어 파이널리 사이고마데!! 싸운드 클라우드를 열었습니다!! 아직 아무것도 없는 빈 싸클이지만 여러분들과 음악이라는 좋은 추억들을 차곡차곡 쌓아갔으면 좋겠어요 아이디는 인스타그램 아이디와 동일하니깐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주소 http://soundcloud.com/realpcysc 입니다!! (註:파이널리、사이고마데分別是英文、日文的「終於」韓文寫法)

另外,Chan Yeol 在開通 Soundcloud 帳號不久,就先後上傳了三首不同風格的歌曲,分別是「最後的獵人 (Last Hunter)」、「聽的信 (듣는편지)」以及「我是誰 (Who I Am)」,Chan Yeol 既饒舌也唱歌,盡展音樂才華!

雖然三首音樂的時間都不長,但趕緊一起來欣賞一下 Chan Yeol 的作品吧:

《Last Hunter》

《聽的信》

《Who I 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影片來源:real__pcy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