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娥確定出演 MBC《甜蜜的家族》

珉娥

Girl’s Day 珉娥確定出演 MBC 新水木劇《甜蜜的家族 (달콤한 패밀리)》。

所屬公司相關人員在18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最近結束與製作組的見面後,珉娥最終確定出演《甜蜜的家族》,現在還沒進行劇本練習,所以也還沒決定開始拍攝的日期。」

珉娥在劇中飾演鄭雄仁、裕善的高中生女兒白賢智 (백현지),是名偶像練習生,她將會透過作品展現出各種才能與魅力;雖然珉娥一直有出演戲劇作品,包括 MBN《吸血鬼偶像》、客串《主君的太陽》、出演網路劇《最佳未來》,但這次是她首次正式出演無線電視台的電視劇,令人期待。

另外,確定出演《甜蜜的家族》的演員,還有鄭俊鎬、文晶熙、鄭雄仁、裕善、趙達煥等等,講述在社會上是充滿氣勢的組織頭目,但在家裡卻被老婆及兩個孩子無視的故事,預計11月接檔《她很漂亮》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