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11/27-29辦演唱會,門票售罄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演唱會海報

BTS 防彈少年團11月27-29日演唱會的門票售罄。

預計十月發行《花樣年華 pt.2》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同時也計畫在11月27日 (星期五 / 晚間八點)、11月28日 (星期六 / 下午五點) 與11月29日 (星期天 / 下午四點) 於奧林匹克公園的 SK手球運動場舉辦《花樣年華》演唱會;而演唱會門票已於9月16日晚間八點開賣,吸引了大批粉絲上網購買,甚至造成網路一度癱瘓,即便如此最終還是全部售罄,認證了他們的超高人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8日曾公開一段約12分鐘、名為《花樣年華 on stage : prologue》的影片,增添粉絲的期待感。

※ 註:以上時間,皆為韓國時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