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任昌丁《又再次相愛》MV 預告

任昌丁《又再次相愛》預告

歌手兼演員的任昌丁即將回歸,新歌《又再次相愛 (또 다시 사랑)》MV 預告公開。

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任昌丁獨自坐在黑暗的房間裡,並起身離開,搭配他的歌聲,給人悲傷的感覺。所屬公司 NH Media 表示:「這次的專輯為了讓音樂的完成度更高,而把發行日延後一週,以公開 MV 預告作為開始,慢慢地讓大家一點點地看到歌曲的實體,這次的主打歌也是任昌丁親自作詞、作曲,希望能讓大眾對歌曲感到滿足。」

另外,任昌丁將在9月22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又再次相愛》,包括同名主打歌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並會透過音樂節目展現宣傳活動。現在來看看《又再次相愛》的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