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Oh BOY》短版 MV

AOA《Ace of Angels》宣傳照

AOA《Oh BOY》短版 MV 公開。

即將在10月14日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Ace of Angels》的 AOA,於日本時間9月18日零時,透過日本影音網站 GYAO 公開專輯中收錄的原創日文歌曲《Oh BOY》短版 MV,並由師弟 N.Flying 車勳飾演男主角。

MV 內容除了有 AOA 穿著制服性感擺動身體跳舞的畫面之外,還有看起來十分老實的車勳,來到了「Oh Boy Academy」,與化身為社內員工的 AOA 成員們一一碰面,但因為她們充滿魔性又美麗的姿態,令車勳招架不住。

而因為這只是短版 MV,所以也讓人非常好奇後續的故事發展,車勳還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讓我們拭目以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er1YDhLwxs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pers State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