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洙赫是 T.O.P 熱血粉絲?

李洙赫

李洙赫 (李秀赫) 是 BIGBANG T.O.P 的熱血粉絲?

T.O.P 在16日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了個人直播節目《珍貴的問題,愉快地回答 (귀한 질문 신나게 답해드립니다)》,身為好友的李洙赫也有應援收看節目,他還在個人 Instagram 留下多張認證照 (下圖),等待 T.O.P 回應的期間,他分享自己留言後的照片,並表示:「不回答我嗎?長得帥就這樣嗎?(因為紅色燈光而不好看…) [原文:대답안해줘요? 잘생기면다에요? (빨간조명못생겼어…)]」。

李洙赫 T.O.P 直播節目截圖 (IG)

當 T.O.P 在看粉絲們的留言時,終於看到李洙赫的留言並介紹說:「達文西轉世了嗎?那現在是幾歲?我是從高麗時代起就活著的吸血鬼,現在是924歲。」(上圖紅框部份) ,他立刻表示:「不要說些不像話的話,不是說明天一大早有拍攝嗎?快點去睡吧!如果我這樣說完後,即使我們關係很好,也會給人不好的感覺,謝謝你留言,我愛你。」,並向李洙赫送上愛心以表達他的謝意 (下圖)

李洙赫 T.O.P 愛心 (IG)

看到 T.O.P 的愛心後,李洙赫變身熱血粉絲,截圖後放上 Instagram,讓粉絲與網友們紛紛留下:「兩人的感情真好!」、「羨慕李洙赫收到愛心!」、「李洙赫也是 V.I.P 嗎?」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李洙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