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瑩《村莊》劇照

文瑾瑩 (文根英) 為了 SBS 新水木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以下簡稱:村莊)》剪掉留了五年的長髮。

《村莊》是文瑾瑩繼2010年《灰姑娘的姊姊》後,而剪短頭髮的作品。為了好的作品,她一點也不覺得可惜,文瑾瑩表示:「因為平常就很喜歡懸疑類型的作品,所以我特別喜歡這部作品以及我飾演的角色韓昭允,我希望讓觀眾們看到我所構想出來的韓昭允。」,因此文瑾瑩決定把一頭長髮剪掉,連外貌也要完美化身韓昭允。

「韓昭允」來自加拿大,像命運般來到阿雉阿拉村的中學擔任英文老師,卻在來到村莊的第一天便發現埋葬已久的屍體,是整個故事的中心人物;而文瑾瑩所構想的「韓昭允」是個沒什麼感情的人,她表示:「因為劇情是以案件為主,如果角色過份強勢的話,那很有可能會分散大家對故事的注意力。但是當我第一次拿到劇本的時候,就覺得正因為昭允冷靜的個性,而能讓案件更明顯,所以昭允的性格是與作品非常適合的角色,也感覺可以加入一些我的個人色彩,因此感到很期待。」

SBS 相關人員表示:「文瑾瑩因為自己的角色在劇中是中心,而在充滿熱情、責任感的情況下,把她的頭髮剪掉後才出現,因為她想讓大家看到的是『韓昭允』,而不是文瑾瑩。在正式開始拍攝前,她就常常與導演、作家討論如何去演繹角色,也因此現在正拍攝中的她,完美地成為『韓昭允』這角色。」

另外,文瑾瑩、性材、溫朱莞…等人主演的《村莊》將在10月7日接檔《龍八夷》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