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YG:iKON 暖身單曲只是開胃菜

楊賢碩

楊賢碩表示 iKON 的暖身單曲《MY TYPE (취향저격)》只是開胃菜。

YG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新男團 iKON 的出道暖身單曲《MY TYPE》於推出當日隨即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冠軍,引起許多話題與討論。關於此事,公司社長楊賢碩在16日接受訪問時,透露他自己的看法與心情。

楊賢碩說:「iKON 的出道暖身單曲可以登上排行榜的一位,我覺得很幸福,感謝粉絲們的大力支持。最近,料理相關的節目很有人氣,相同的道理,你們可以把 iKON 的《MY TYPE》當成是開胃菜,他們投注了所有的精力在準備出道,希望大家可以把這部分當成 YG Entertainment 為大家準備的晚餐來看待!」

最後,楊賢碩說:「《MY TYPE》是首口味清甜的開胃菜歌曲,10月跟11月推出的半專輯與全專輯會是主菜,一定會是能讓大家感到驚喜的作品,是個色香味俱全的禮物。」

另外,iKON 已經在16日拍攝了新歌 MV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lgan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