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振永:想出演《我的小電視》

振永 @star1 畫報

B1A4 振永為明星生活雜誌《@star1》拍攝畫報,並透露他對藝能的野心。

在公開的畫報中,振永與休閒品牌 HERITORY 合作,以「奇怪國度的振永」為概念進行拍攝,簡單的灰色毛衣、外套、褲子…等服裝造型,冷冷地看向鏡頭,給人高傲的感覺,變身為「秋天的男人」。

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振永被問到有沒有想出演的綜藝節目時,他毫不猶豫地回答說:「MBC《My Little Television》。」,他接著解釋說:「我想嘗試在給予的時間內,與聊天室內的人一起寫首歌,希望把我的能力與觀眾們的意見即時拼湊起來,創作一首好的歌曲。」

當問到振永會不會想像 B1A4 成員 Baro 出演 MBC《真正男子漢》或是 SBS《叢林的法則》的實境綜藝節目時,他表示:「如果遇到極限的情況,我也好奇自己會有怎樣的變化,但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像 Baro 一樣做得這麼好,因為 Baro 原本就是什麼事都能做好的人,我也要看他的節目去學習。」

更多振永的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21日發行的《@star1》十月號中看到。

振永 @star1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