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ara、金楨勳合作 KBS 獨幕劇

Dara、金楨勳

2NE1 成員 Dara 與金楨勳將合作演出 KBS 獨幕劇《Missing Korea (미싱코리아)》。

預計十月播出的《Missing Korea》是由電影《胖嘟嘟的革命 (통통한 혁명)》導演閔斗植 (민두식) 執導,以西元2020年為背景,在南北韓統一氣氛正濃之際,作為文化交流的一環,雙方決定舉辦《第一屆南北共同韓國小姐選美大會》後,所展開的浪漫愛情喜劇。

而 Dara 將飾演代表北韓的選美小姐,據說為演好這個角色,Dara 正在努力練習北韓方言;金楨勳則是飾演負責舉辦選美大會的室長,同時也是一名花花公子 ─ 柳政勳 (유정훈),觀眾們都相當期待首次合作的兩人,屆時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today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