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承憲,蘇志燮,矢野志保年輕合照

18年前的宋承憲、蘇志燮、矢野志保

演員宋承憲、蘇志燮與秋小愛的模特兒媽媽 ─ 矢野志保的舊時合照近日在網路流傳,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這些照片大約是在18年前,三人替丹寧品牌 STORM 代言時拍攝的,雖然是很久以前的照片、青澀感十足,網友們還是覺得三人一樣帥氣又美麗。

在最近一次訪問中,宋承憲回顧這段過去與矢野志保合作的模特兒時期,說:「我不知道《超人回來了》裡面秋小愛的媽媽就是矢野志保耶!(那些照片) 都好久了,差點要忘了和她合作過!」

18年前的宋承憲、蘇志燮、矢野志保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