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計畫將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Rain

Rain 計畫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與 CUBE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將在九月到期的 Rain,傳出計畫成立一人經紀公司的消息。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據我們所知,Rain 在思考自己的未來去向之後,有傾向設立一人經紀公司的計畫。」;據悉,Rain 設立一人經紀公司,除了是為了未來韓國國內的歌手活動,同時也是希望能在中國、好萊塢電影界、全球活躍地活動,才下了這樣的決定。

另外,Rain 於日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宣布將不會與 CUBE Entertainment 續約的消息。(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