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金完宣、Narsha、善美將在《SBS演藝大賞》帶來祝賀舞台

金完宣、Narsha、善美
圖片來源:OSEN

金完宣、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善美將在《2017 SBS 演藝大賞》帶來合作舞台。

SBS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金完宣、Narsha、善美將會帶來祝賀舞台,金完宣現在正出演 SBS《燃燒的青春》,Narsha 也正出演 SBS《親愛的-百年客人》,她們與新興性感代表善美合作,讓人期待歌謠界前後輩的合作。

此外,SBS 相關人員還透露秋成勳妻子、秋小愛媽媽 ─ 矢野志保,確定以頒獎者的身份出席《2017 SBS 演藝大賞》,這是她第一次單獨參與韓國頒獎典禮,令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2017 SBS 演藝大賞》將在12月30日晚上8點55分 (韓國時間) 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