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ROOKIES SHOW》預告照

Team C《SMROOKIES SHOW》預告照
‪Hansol、‪‎DoYoung、‪‎Johnny、‪‎Jaehyun、‪‎Mark、‎Jaemin

 

SMROOKIES 定期公演《SMROOKIES SHOW》預告照公開。

S.M. Entertainment 在15日透過 SMROOKIES 官方 Facebook、推特公開定期公演《SMROOKIES SHOW》的預告照,並表示9月19日的首場定期公演進入倒數階段。

SMROOKIES 在八月的時候有舉辦過兩場預演公演,當時門票十分鐘就已經售罄,證明了他們的人氣,而九月起的定期公演確定從9月19日起在 SMTOWN COEX ARTIUM SMTOWN THEATRE 舉辦。這次「SR15B」被分為 Hansol、‪‎DoYoung、‪‎Johnny、‪‎Jaehyun、‪‎Mark、‎Jaemin 組成的 Team C,與 ‎TaeYong、‪TEN、‪Yuta、‪‎Taeil、‪DongHyuck、‪‎JENO 的 Team R,共兩組。

在公開的預告照中,Team C 與 Team R 有著不同的概念,前者給人強勢、帥氣的感覺,後者則是給人調皮、可愛的感覺,像是在暗示大家可以在《SMROOKIES SHOW》中看到 SMROOKIES 兩種不同的魅力。

一起來看看更多的《SMROOKIES SHOW》預告照吧:

Team R《SMROOKIES SHOW》預告照
‎TaeYong、‪TEN、‪Yuta、‪‎Taeil、‪DongHyuck、‪‎JENO
Hansol《SMROOKIES SHOW》預告照
Hansol
Hansol、Jaehyun《SMROOKIES SHOW》預告照
Hansol、Jaehyun
Hansol、Jaehyun《SMROOKIES SHOW》預告照
Hansol、Jaehyun
Jaehyun《SMROOKIES SHOW》預告照
Jaehyun
Jaemin《SMROOKIES SHOW》預告照
Jaemin
Johnny、Jaemin《SMROOKIES SHOW》預告照
Johnny、Jaemin
Johnny、Mark《SMROOKIES SHOW》預告照
Johnny、Mark
Johnny、Mark、Hansol《SMROOKIES SHOW》預告照
Johnny、Mark、Hansol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SMROOKIES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