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池錫辰,生日快樂!

池錫辰

現在韓國是2月10日,今天是池錫辰 (池石鎮)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池錫辰 / Jee Seok Jin / 지석진
  • 生日:1966年2月10日
  • 身高:178cm
  • 體重:73kg
  • 學歷:亞洲大學商業管理學士畢業
  • 家庭成員:妻子劉秀晶、兒子池玄宇
  • 更多池錫辰個人檔案:池錫辰資料版

池錫辰是全方位藝人,先是以歌手身份出道,接著是在綜藝節目中有著活躍表現的節目主持人、搞笑藝人,而且他還曾參與電視劇、電影演出,是位多才多藝的藝人。現在的池錫辰紅遍亞洲,因他在《Running Man》中所塑造出的「王鼻子大哥」、「比賽開始」等等不同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也在多年間持續為大家送上笑聲。

隨著在韓國、中國等亞洲地區的人氣愈來愈高,池錫辰開始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交流,常常分享拍攝認證照、花絮照等等,去年他還暌違22年再度以歌手身份發行中文單曲,更在中國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最近池錫辰除了節目、廣告代言活動外,就是忙於《Running Man》的巡迴粉絲見面會,每次都展現新的魅力,期待他未來繼續有著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池錫辰在粉絲見面會演唱《髮卡》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池錫辰 Twitter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池錫辰,生日快樂!Jee Seok Jin 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D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池錫辰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