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烈出演《D-Day》是因為媽媽?

成烈 @ D-Day 記者發布會

成烈出演電視劇《D-Day (디데이)》的原因… 是媽媽?

JTBC 電視劇《D-Day》9月15日下午兩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 Imperial Palace Hotel 的塞萊娜廳舉辦記者發布會,包含導演張容佑、編劇黃恩京在內,主要演員金英光、庭沼珉 (鄭素敏)、河錫辰、尹周熙、李璟榮、車仁表、成烈…等都有出席。

在劇中飾演花美男實習醫生的成烈,也透過記者會向大家分享出演《D-Day》的原因:「總共有兩個原因使我想參演《D-Day》。第一、這部戲有資深的導演、演員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無窮的魅力,所以想跟他們合作;第二、媽媽曾經希望我成為醫生,但事與願違… 為了彌補媽媽,所以選擇出演,因為這部戲我成為了醫生。」

而《D-Day》是韓國首部災難醫療電視劇,講述首爾發生自然災害,導致城市陷入癱瘓,為了解救受傷的市民,而犧牲貢獻的救生員和急診室醫生的故事,將在9月18日首播!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十分鐘的長版預告,並期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WmGG-kA5o

JUNG SO MIN Turkey@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