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陣郁、文彩元

李陣郁 (李真旭)、文彩元 (文彩媛) 確定出演 SBS 水木電視劇《Goodbye Mr. Black (굿바이 미스터 블랙)》。

由《美女的誕生》導演李昌民執導的《Goodbye Mr. Black》是以《基督山恩仇記》為靈感,描述車志源 (차지원) 突然遭遇不幸,為找出其背後的真相,而對背叛自己的朋友展開報復的故事。劇中,車志源經過幾次死裡逃生,為偽裝身分和年輕女性舉行假結婚,卻因為她而再次對愛情和人性產生信心。

而李陣郁飾演的海軍特殊部隊 UDT 的軍官車志源,原本是十分積極、正向,卻在遭到知心好友背叛後,成為一心只想復仇的人;文彩媛則飾演總是大喇喇的活潑少女 ─ 天鵝 (스완),預計會呈現出不同以往的演技變身。

目前 SBS 電視台尚未決定《Goodbye Mr. Black》的上檔日期,但觀眾們已經都十分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