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KON 9月16日拍攝新歌 MV

iKON

新七人男團 iKON 在今天拍攝新歌 MV。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9月16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iKON 今天正在拍攝新歌 MV,如果說《MY TYPE》是甜蜜的內容,但新歌則會有強勢的感覺。」

而 MV 相關人員也向 OSEN 表示,iKON 正在進行兩首新歌的拍攝 MV 中,並由曾為 T.O.P《DOOM DADA》、太陽《Ringa Linga》、G-Dragon《COUP D’E TAT》、BIGBANG《Fantastic Baby》拍攝 MV 的導演徐賢勝 (서현승) 執導。

另外,iKON 15日發行暖身單曲《MY TYPE》後,隨即登上各大線上音源排行榜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