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榮宰,生日快樂!

榮宰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7日,今天是 GOT7 主唱榮宰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榮宰 / Choi Young Jae / 최영재
  • 生日:1996年9月17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1kg
  • 血型:B 型
  • 學歷:西京大學 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姐姐
  • 更多榮宰個人檔案:崔榮宰資料版

榮宰是 GOT7 的主唱,透過非公開試鏡加入 JYP Ent. 的他,憑著出眾的歌唱實力,加上七個月的時間內努力練習舞蹈,最終成為最後一位加入 GOT7 的成員,也是唯一一個沒有在出道前公開過的成員。榮宰在出道曲《Girls Girls Girls》中的部份雖然不多,但是他在之後的《A》中及其他舞台,展現出作為 GOT7 主唱的實力。

剛出道時,榮宰給人安靜的感覺,而一年多過去後,在節目及舞台上可以看到他變得更活潑、有自信的模樣,嘗試不同髮色的他也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雖然榮宰現在還沒有很多的個人活動,但他在 GOT7 專屬節目中也有讓大家看到他私下的面貌,大家一起期待總是在默默努力,今年成為大學生的榮宰,未來在各方面都有著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 GOT7《Just Right》榮宰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OT7 官方 Twitter 向「Nichkhun 認證的門面」榮宰送上生日祝福喔!

榮宰,生日快樂!Young Jae Happy Birthday!영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GOT7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