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ENDY 為《D-Day》唱 OST

WENDY《D-Day》OST

WENDY 為《D-Day》唱 OST。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為 JTBC 戲劇《D-Day》演唱的首波 OST《Let You Know (아나요)》,已經在戲劇的第7集裡首次曝光,完整版則在16日中午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Let You Know》是首前半部低沉吟唱、後半部全面爆發開來,對比性極強的愛情主題曲,內容描繪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在極度困難的情況當中萌芽的故事,激情的歌曲旋律,加上扣人心弦的歌詞,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陷入歌曲的魅力與劇情當中。

一起來欣賞這首歌!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k2nblog23@Soundcloud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