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15B

SMROOKIES 八月舉辦預演公演,九月開始定期公演。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組合 SMROOKIES 將在今年開始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SMTOWN THEATRE 舉辦定期公演《SMROOKIES SHOW》,而正式開始定期演出之前,會在八月先舉辦預演公演,接著九月開始才會隔周六定期演出。

而《SMROOKIES SHOW》上,SMROOKIES 成員們會表演新歌等多樣的音樂與現場演出,展現他們這些年來接受舞蹈、歌唱訓練的成果與實力,而公演進行的過程當中,也會舉辦各種不同的活動,讓成員們能夠更近距離的接觸大眾,新穎的宣傳方式,吸引大家的關注。

另外,《SMROOKIES SHOW》的預演公演會在8月15日與29日舉辦,總共會舉辦四場,門票會在7月30日中午12點開始透過銷售通路 Yes24 開始販售。一起來看詳細的售票資訊:

  • 公演名稱:SMROOKIES SHOW 預演公演
  • 公演時間:2015年8月15 (六) & 2015年8月29日 (六)【一天兩場,共四場】
  • 公演地點:SMTOWN COEX ARTIUM SMTOWN THEATRE
  • 公演票價:全席33,000韓圜 (約新台幣943元)
  • 觀覽年齡:滿七歲以上
  • 購票時間:2015年7月30日 (四)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開始
  • 注意事項:每場一人僅能購買四張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es24 / SMROOIKIES@臉書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