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ROOKIES 門票快速售罄

SMROOKIES SHOW 海報

SMROOKIES 的首次公演《SMROOKIES SHOW》預演公演門票10分鐘售罄。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的練習生組合 SMROOKIES 將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SMTOWN THEATRE 舉辦定期公演《SMROOKIES SHOW》,8月15、29日的預演公演門票在7月3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發售,在開賣10分鐘後,四場公演的門票已經全部售罄。

《SMROOKIES SHOW》是 SMROOKIES 首次展現出屬於他們舞台的公演,他們將會帶來新歌以及多樣的表演,也會有不少粉絲特別活動,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團體魅力,而門票10分鐘售罄也代表著粉絲們對他們的期待與人氣。

另外,以八月的預演公演作為開始,九月起每週星期六會舉辦定期公演,公演的相關資訊將會在之後透過 SMROOKIES 官方網站通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