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盧志勛《If You Were Me》預告

盧志勛《If You Were Me》預告

盧志勛《If You Were Me (니가 나였더라면)》預告公開。

將在9月16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感》回歸的盧志勛,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If You Were Me》的預告。影片中,揹著攝影機的盧志勛,默默地走在一名女盲人身後,最後在女盲人伸手撫摸他的臉露出了燦爛笑容,盧志勛則一臉徬徨的表情下結束,讓人對整個故事感到好奇。

一起來欣賞盧志勛新曲《If You Were Me》預告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