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林俊傑稱讚 CNBLUE 新曲是好歌

林俊傑、CNBLUE

林俊傑稱讚 CNBLUE 新曲是好歌。

CNBLUE 在9月14日推出了第二張正規專輯《2gether》,隊長容和在同日於微博轉發 FNC Entertainment 公開專輯主打歌《Cinderella》MV 的貼文,為組合的新作品宣傳,獲得許多迴響。

而曾和容和合作《Checkmate》一曲的林俊傑,也在之後轉發容和的貼文,並且留言「好歌!NICE SONG!」,給予 CNBLUE 的新作品稱讚,展現出透過音樂交流累積的好感情。

林俊傑、CNBLUE (微博)

大家都聽過 CNBLUE 的新專輯了嗎?點我可以欣賞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FNC Entertainment & 容和 & 林俊傑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