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G 惠林展現優秀的外語實力

Wonder Girls 惠林@《非首腦會談》

Wonder Girls 惠林在 JTBC 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展現優秀的廣東話與英文實力。

14日播出的《非首腦會談》邀請 Wonder Girls 譽恩與惠林作為嘉賓,其中惠林提到了自己曾在香港居住14年,所以曾被誤會是中國人的事情。此話一出,主持人們立刻請惠林與中國代表張玉安對話,但惠林講的是廣東話,讓不懂廣東話的張玉安只能苦笑帶過,引起一陣爆笑。

接著主持人詢問惠林:「是不是講廣東話比較順口?」惠林回答道:「不會,講英文跟韓文才是最順口的。」並提到自己在香港念的是加拿大國際學校,因此主持人立刻又請她與加拿大代表 Guillaume 對話,展現出優秀的外語實力。

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節目片段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 /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