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勝《ORDINARY》概念照

CUBE Entertainment 否認賢勝退出 BEAST。

BEAST 9月12日在首爾舉辦以日本粉絲為主要對象的粉絲見面會《Grand Fanmeeting 2015》,不過活動當天,成員賢勝並沒有出席,主辦方也沒有在事前告知大家此項消息,因此引起許多疑慮,也傳出賢勝將退出 BEAST 的傳聞。

對此,CUBE Entertainment 回應:「賢勝因為個人關係沒有參加12日的粉絲見面會,因為事出突然,才會在當天直接透過成員與主持人公告這件事情,沒有提前告知真的非常抱歉。賢勝本人也感到抱歉,甚至還拍了影片,但沒想到影片引起誤會 (要離團)。」

而 CUBE Entertainment 也否認賢勝將退出 BEAST 的消息:「賢勝要退出 BEAST 的傳聞並非事實,他要到其他公司去的謠言,也不是真的,BEAST 是個目標明確的組合,成員們沒有離開獨自活動的理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spatch / OSEN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