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tS《就這樣了》MV、音源公開

Fly to the sky《Love & Hate》封圖

Fly to the Sky 全新迷你專輯《Love & Hate》雙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Fly to the Sky 今日 (14日) 發行全新迷你專輯《Love & Hate》並公開了兩首主打歌《It happens to be that way (그렇게 됐어,前名:就這樣了)》、《If I have to hate you (미워해야 한다면,前名:一定要恨的話)》的 MV。《It happens to be that way》歌詞描述像是放棄般地說著:「算了,就這樣了」,看似淡然面對分手卻又不斷問著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男人心情。MV由顯祐擔任男主角,在前女友離去後和下一個女人戀愛,卻在最後的婚禮上拋下新娘,擁抱前女友。劇情與歌聲都同樣哀淒,但也讓人更加好奇之後的故事發展。

另一首主打歌則是抒情 R&B 風格的《If I have to hate you》,歌詞描寫思念分手戀人的心情,兩位成員的歌聲讓歌曲更顯得苦澀。MV 以倒敘方式描寫《It happens to be that way》中的新娘,從高中開始就暗戀著男主角,多年後重逢卻得知他已經與自己的好友交往。雖然她想盡辦法讓兩人分手,卻在最後步入禮堂之際,又再次失去了男主角。

Once Ag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qQhL_dnls

壞小子 (나쁜자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MVezUIcIU

Stop Ti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7dxml5fcDI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iToanyone Music V@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