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iKON《取向狙擊》宣傳照(三)

iKON《取向狙擊》宣傳照

iKON 暖身單曲第三波宣傳照公開。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14日) 再度透過官方 Facebook,公開了 iKON 的暖身單曲《取向狙擊 (취향저격)》的兩張宣傳照。同樣都是預告15日凌晨即將公開新曲,藍色背景的宣傳照 (如左圖) 中充滿著年輕人的清新活力,紅色版本 (如右圖) 則是讓人感受到熱血沸騰的衝勁,展現出兩種味道的 iKON。

《取向狙擊》是由成員 B.I、Bobby 與 KUSH、CHOICE37 共同參與詞曲創作的作品,音源與 MV 將會在9月15日凌晨12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表。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K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