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泫雅《RUN & RUN》MV

泫雅《RUN & RUN》MV

泫雅《RUN & RUN》MV 公開。

在8月推出個人第四張迷你專輯《A+》,目前正以主打歌《Roll Deep (잘나가서 그래)》一曲活動當中的 4Minute 泫雅,13日稍晚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收錄曲《RUN & RUN》的 MV,給了大家一個驚喜!

MV 當中,隨著泫雅演唱歌曲的歌聲,大家可以欣賞到她準備專輯的花絮、到國外練舞的經過,精彩豐富的內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起來看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4Minute 포미닛(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