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LUE 透過 V App 公開新曲

CNBLUE V app

CNBLUE 今日 (13日) 將透過 V App 首次公開新曲《Cinderella》,並且直播14日舉行的回歸 Showcase。

CNBLUE 今日 (13日) 晚間11點 (韓國時間),也就是第二張正規專輯《2gether》音源公開前一個小時,在 V App 上進行《Cinderella Live in Japan》的活動,預計將會搶先公開新曲,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另外,CNBLUE 9月14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將在首爾市廣津區 AX-KOREA 中,舉行《2gether》的回歸紀念 Showcase《Be My Cinderella》,並且透過 V App 現場直播。

BOICE 們今明兩天可都要緊盯著 V App 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