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pril《Dream Candy》特別舞蹈版

April《Dream Candy》特別版

April 新曲《Dream Candy (꿈사탕)》特別舞蹈版 MV。

KARA 師妹團 April 在8月24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Dreaming》,目前正以主打歌《Dream Candy》一曲進行活動當中。經紀公司 DSP Media 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Dream Candy》的特別舞蹈版影片,影片當中,April 走遍明洞、世宗大王像、首爾圖書館、DSP Media 大樓前與內部等景點,在各地跳著她們的新歌舞蹈,可愛、青春的模樣,吸引了許多人圍觀。

而影片最後也剪輯 April 跳舞時,遇到大風來襲,導致許多塑膠袋亂入鏡頭內,成員們的裙子也因此開始飛舞,突如其來的意外,製造出許多笑料。

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SPApri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