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fter School NaNa,生日快樂!

NaNa 專屬彩妝品牌 I'M NANA (微博更新)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4日,今天是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NaNa / 나나
  • 本名:林珍兒 / Lim Jin Ah / 임진아
  • 生日:1991年9月14日
  • 身高:171 cm
  • 體重:51 kg
  • 學歷:首爾藝術綜合學校 美容藝術學系
  • 更多 NaNa 個人檔案:NaNa 資料版

NaNa 是 After School 的第三期成員,2009年參加亞洲超級模特兒大賽後,在同年11月加入 After School,有著模特兒的身型、給人高傲冷艷感覺的外貌,很快就抓住大眾的視線,2010年作為子團 Orange Caramel 的成員展現出不同於 After School 時強勢的面貌,甜美、可愛的風格讓大家更認識到 NaNa 的魅力與實力,人氣上升的她還廣告代言接不斷。

模特兒出身的 NaNa 出道後在日本也有參與模特兒活動,甚至在日韓主持時尚節目,另外,她還透過《Roommate》讓更多人看到她私下直率的樣子。近幾年,NaNa 都登上 TC Candler 的百大美女名單中,去年更獲得第一位,證明她的美貌與魅力,多才多藝的她最近更進軍中國、挑戰演技,拍攝電視劇、電影、出演綜藝節目,令人期待她未來的活動!

最後送上 NaNa 的《ONE》畫報拍攝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NaN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a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나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fficialbntnew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