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珉豪《因為是第一次》校服劇照

珉豪《因為是第一次》劇照

珉豪像是純情漫畫男主角般的《因為是第一次》劇照公開。

OnStyle 首部原創電視劇《因為是第一次》日前公開珉豪飾演的男主角尹泰吳的劇照,在公開的照片中,珉豪身穿整齊的校服,帥氣的外貌與迷人的笑容,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完美男孩,緊緊抓住粉絲們的目光。

珉豪飾演的尹泰吳與女主角韓松伊 (朴素丹 飾) 是很久的朋友,兩人一起度過了國、高中時期,因此劇中會出現兩人學生時期青澀、可愛的場面,而兩人會如何在20歲開始單純的初戀故事,令人期待。

珉豪透過製作組表示:「我在電視劇中飾演游走於朋友與初戀間的男主角,因為與朴素丹、金旻載、李伊庚等年紀差不多的演員一起拍攝,所以現場氣氛很愉快、享受,而且我一直是鄭賢貞作家的粉絲,能夠出演她的作品男主角,感到很榮幸,我有在聽取李正孝導演的建議,努力地進行拍攝,會讓大家看到帥氣面貌的。」

另外,《因為是第一次》將在10月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OnStyle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